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建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2-09-14 16:42   [收藏] [打印] [关闭]

9月5日,建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凡忠出席会议并讲廉政党课。

会上,宣读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并组织开展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扩大)第九次集中学习。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明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认清作风问题的思想根源和具体表现,自觉从理想信念、工作纪律、工作作风、工作标准等方面进行深刻剖析,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要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坚持挺纪在前,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把党员干部组织起来、凝聚起来,推进人大机关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四个机关定位,对标对表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做一名忠诚的干部,深扎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子,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确保人大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做一名敬业的干部,涵养以苦为乐的精神境界,认认真真为群众办好实事、干好小事、解决难事,行使好法律赋予的监督权、重大事项决定权、人事任免权;做一名办实事的干部,诚心诚意倾听群众呼声,真心真意维护群众权益,全心全意为群众谋福祉;做一名有底线的干部, 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知敬重、有情怀,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有效推动人大高质量履职尽责。 (通讯员 周静 侯锐)

责任编辑:刘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