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关于提交2022年度省人大研究课题成果的通知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2-09-22 10:46   [收藏] [打印] [关闭]

省人大及其常委会各有关单位,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人大常委会,省地方人大工作研究会,有关高等院校、科研机构:

根据《湖北省人大工作研究课题管理办法》《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湖北省人大研究课题的通知》《关于下达2022年度省人大研究课题立项项目的通知》要求,请课题承担单位于9月30日前,按以下要求将课题成果提交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1.请使用邮政EMS邮寄纸质版一式6份,其中,1份为全文原件留存备查;其余5份参加课题结项评审。为保证评审公正公平,须隐去作者、单位等相关信息。课题成果已实现转化的,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2份。

2.请将课题成果全文原件电子档(含课题组成员姓名、职务、职称、排名)发至邮箱hbrddyc@sina.com。

3.联合或单独申报的课题研究成果署名原则上分别不超过7人、5人。

未按时报送课题成果的、报送的课题成果未达到评审要求的,均不得参加结项评审。对通过结题的课题成果,将结合优秀成果评选,给予相应的资助经费。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2022年9月22日

联 系 人:张一鸣  027-87237700

邮寄地址:武汉市武昌区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调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