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省人大参加全国人大省级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数据库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2-09-23 08:33   [收藏] [打印] [关闭]

9月2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召开省级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数据库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以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形式进行。

会上,浙江、广东、重庆、宁夏四地作为省级数据库建设试点地方交流了工作经验。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张勇做了讲话,他系统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备案审查工作取得的进展,深入剖析了备案审查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深刻阐述了建设省级规范性文件数据库的重要意义,对全国各省市区全面启动建设省级规范性文件数据库做了动员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胡志强在分会场出席会议,法制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和办公厅、法制工作委员会有关同志参加。

(作者:王光远  摄影:刘浪  审核:付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