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持续深化“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2-09-23 08:50   [收藏] [打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持续深化企业帮扶工作成果,9月20日至2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办公厅主任王润涛赴武汉市、天门市,开展“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调研走访包联服务企业。

王润涛一行先后深入湖北中硕环保有限公司、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采埃孚汽车系统(武汉)有限公司,下沉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产品销售、产业布局、原材料供应、技术研发应用等情况,并围绕企业面临的难点痛点问题,与省直相关单位、地方政府及有关部门研究讨论解决措施。

王润涛指出,市场主体是稳增长、保就业、保民生的重要基础,帮助企业发展、解决企业所需是各级党委和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要真正从企业的角度研究解决问题,解放思想,创新方法,上下联动,积极开展协调和服务工作,精准有效助企纾困,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他鼓励企业要强化发展意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抢抓发展机遇,加强科技创新,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好企业帮扶活动,加强与包联企业的常态化对接,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营商环境,以服务企业的实际行动和成效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财政经济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委员彭军烈一同参加调研。 

(作者:胡婷婷  审核:彭军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