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2-09-27 08:04   [收藏] [打印] [关闭]

9月26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百一十次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有关人事任免议案,决定将上述报告、任免议案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了《湖北省燃气管理条例(修订草案)》《湖北省城乡社区治理促进条例(草案)》,及《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大力推动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决定(草案)》《湖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湖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选举问题的决定(草案)》《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重新确定设区的市、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名额的决定(草案)》《关于集中修改、废止部分省本级地方性法规的决定(草案)》,决定将上述法规草案、决定草案提请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2022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审查报告,决定将该调整方案的报告和财经委的审查报告提请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 推动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的意见(草案)》,决定将该意见印发实施。

会议还决定将有关报告的审议意见和审核意见印发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梁伟年,副主任周洪宇、马国强、万勇、刘雪荣、刘晓鸣、胡志强,秘书长张爱国参加会议。

(作者:王婧  摄影:刘浪  审核:项水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