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监督议题建议的公告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2-10-10 08:17   [收藏] [打印] [关闭]

为做好湖北省人大常委会2023年监督工作计划的拟订工作,根据监督法、监察法和我省实施监督法办法,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监督工作议题建议。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建议议题范围。

建议议题应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扣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如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打造国内大循环的重要节点和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枢纽、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推进区域协同发展和新型城镇化、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创新社会治理等方面的重大问题,并属于省人大常委会职权范围内。写明监督议题名称、开展监督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内容,并注明联系方式。

二、建议议题类别。

您认为2023年省人大常委会应该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省监察委员会、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的哪些方面的专项工作报告或者开展哪些执法检查等。

三、参与方式。

可以采取信函或者电子邮件方式提出,邮寄地址:湖北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调研处,邮编:430071,电子邮箱:hbrddyc@sina.com。

四、征集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0月30日。

特此公告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22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