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项水伦到东湖路社区开展“共同缔造”走访调研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2-10-20 16:05   [收藏] [打印] [关闭]

10月19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项水伦到机关基层联系点东湖路社区开展“共同缔造”走访调研,听取东湖路社区依靠群众、组织群众、发动群众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情况,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基层治理服务群众中存在的困难,听取意见建议,实地查看老旧小区改造和环境整治情况。

项水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省委部署“共同缔造”活动,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制定专门意见,都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广泛动员人民群众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的重大举措。作为机关基层联系点,要坚持政治领航、思想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发挥基层立法联系点反映社情民意的渠道作用、载体作用,发挥省、区、街道三级人大对口联系优势,合力联动、积极作为,切实提升社区治理的质量和水平。机关下沉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头贯彻省委工作部署,带头落实社区下沉要求,真正身入基层、心到基层,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努力使共建成果最大限度惠及社区群众。

(作者:李华清  审核:项水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