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王艳玲强调:进一步完善落实机制 细化帮扶措施 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企业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2-11-19 08:33   [收藏] [打印] [关闭]

11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艳玲赴包保服务企业美的集团武汉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调研。王艳玲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并召开座谈会研究助企纾困的措施办法。

王艳玲指出,开展企业帮扶活动是省委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具体举措。要充分认识开展企业帮扶活动的重要意义,落实工作责任,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企业,推动稳增长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王艳玲强调,要进一步完善落实机制,细化帮扶措施,精准施策、精准服务,解决好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当天,王艳玲还赴武汉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创中心及武汉新华扬生物、武汉科前生物等企业调研,勉励企业坚持创新驱动,增强自主创新能力,高质量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

(作者:但龙  摄影:刘浪  审核:成文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