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王润涛到崇阳县油市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指导推进“共同缔造”活动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2-11-19 08:25   [收藏] [打印] [关闭]

11月16日至1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办公厅主任王润涛到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乡村振兴重点帮扶联系点崇阳县油市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崇阳县人大常委会和白霓镇、油市村干部群众进行座谈交流。

王润涛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从深刻认识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重大意义、“共同缔造”活动与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高度统一、人大工作与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的有机结合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在学习宣传贯彻上下功夫,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任务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王润涛指出,新时代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农业农村现代化为中国式现代化夯实了坚实基础。要深刻认识“共同缔造”活动是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保证人民当家作主的生动实践;要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深入宣传发动,广泛动员群众全面参与“共同缔造”试点建设,助力乡村振兴事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王润涛实地调研指导了油市村一组“共同缔造”活动开展情况和乡村振兴示范工程(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进展,并就具体工作提出要求。

(作者:刘敏 审核:王润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