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王玲强调:充分激发群众主人翁意识 扎实推进“共同缔造”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2-11-28 09:49   [收藏] [打印] [关闭]

11月26日至27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赴孝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新时代人大工作和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工作。她强调,要充分激发群众的主人翁意识,广泛发动群众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打造新时代社会治理新格局,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体制机制改革创新。

王玲先后到安陆市朱桥村、钱冲村、袁畈村、长山村、五言陆色农业公园、顺农农旅基地,大悟县金岭村、三里城茶叶生态公园,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新时代全过程人民民主、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推进情况,考察孝感首衡城、老澴河综合治理等项目。

王玲强调,全过程人民民主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本质属性,是最广泛、最真实、最管用的民主。要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充分体现人民意志、保障人民权益、激发人民创造活力。要走好新时代新征程群众路线,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扎实推进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充分激发群众主人翁意识,带动广大群众一起拼、一起干,以共同缔造推动共同富裕,以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

(作者:吴坚  审核:项水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