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召开会议审查计划、预算报告

来源:湖北日报   时间:2023-01-17 08:30   [收藏] [打印] [关闭]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婧、通讯员胡婷婷)1月16日,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召开会议,审查湖北省2022年计划、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计划、预算草案。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马国强出席会议。

根据各代表团的审议意见,会议审议通过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湖北省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报告、湖北省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关于湖北省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湖北省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的决议草案。

会议决定,将2022年计划、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计划、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及决议草案提请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五次会议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