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竹溪县人大常委会对政府部门进行工作评议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3-02-09 08:59   [收藏] [打印] [关闭]

2月1日,竹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对政府职能部门履职情况进行评议,部分县人大代表,乡镇人大主席参加了评议。

会上,县发改局、林业局、交通运输局等政府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去年以来的工作向大会作了报告,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对被评议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评议。会议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27个被评议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并现场宣布测评结果。

县人大常委会对政府部门开展工作评议,出发点和落脚点在于促进县委决策部署的落实,推动竹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人大常委会将常态化地开展述职评议工作,让人大代表进一步了解部门的工作,形成有效监督,共同支持和帮助各部门把工作做得更好;被评议部门及时了解人民群众的呼声和意见,找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而有针对性地改进工作、履职为民。(竹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张体辉)

责任编辑:刘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