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杨云彦强调:共同推动全省教科文卫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3-02-15 20:51   [收藏] [打印] [关闭]

2月15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对口联系单位联席会议在汉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通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主要工作,听取省教育厅等14个对口联系单位的意见和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云彦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云彦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明确中国式现代化对教科文卫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他强调,要严格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扎实开展教科文卫领域各项工作,在先行区建设大局中找准工作定位。要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在科技自立自强上取得更大进展;坚定文化自信,加快文化强省建设步伐;扎实推进健康湖北建设。要将党的领导体现在教科文卫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协调配合,创新方式方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荆楚篇章贡献力量。

(作者:朱涵  摄影:刘浪  审核:彭世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