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征求我省安全生产工作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3-02-28 11:35   [收藏] [打印] [关闭]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监督工作计划,省人大常委会将于9月下旬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在此基础上开展专题询问。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监督工作实效,现就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履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建设,交通运输、矿山、消防、危化品、建筑施工、城镇燃气、烟花爆竹等行业领域以及水库、沿江化工、尾矿库等生产经营单位安全风险隐患预防控制等方面公开征求对我省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建议。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意见建议可通过信函或者电子邮件方式提出。征求意见建议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31日。

通信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路268号湖北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邮编:430071)

传真电话:027—87237625(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电子邮箱:shwb006@163.com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2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