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致妇女工作者的慰问信

来源:湖北人大   时间:2023-03-08 09:07   [收藏] [打印] [关闭]

亲爱的姐妹们: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在这春意盎然,百草吐芳的美好日子里,我们即将迎来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此,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向奋战在各个工作岗位的姐妹们,向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服务的姐妹们,向光荣退休的老领导、姐姐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祝福!

过去的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一年来,省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不断加强,在新征程上奋力取得新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机关妇女姐妹们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凝聚着你们的智慧和心血,你们用自己的辛劳和汗水,撑起了“半边天”,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姿态,展现了新时代机关女性的靓丽风采,为常委会依法履职交出了优异答卷。

新的一年里,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的关键之年。机关全体姐妹们要按照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四个机关”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履行好各项职责,共同推动我们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为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荆楚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各位姐妹们健康携快乐齐飞,美丽同青春永驻!节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

202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