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刘雪荣赴蕲春县调研并出席定点帮扶和区域协作工作联席会

来源:湖北人大   时间:2023-03-19 08:25   [收藏] [打印] [关闭]

3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雪荣赴蕲春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主持召开2023年省直单位定点蕲春帮扶和区域协作工作联席会。省广播电视局、省委台办等10家省直定点帮扶单位、黄石市黄石港区以及湖北省江苏商会等4家省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雪荣在漕河镇高山铺村详细了解集体经济发展、产业发展以及红色美丽村庄建设等情况。他强调,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关键,要大力培育特色产业,整合各类资源,激活要素活力和发展动力。要发挥自身优势,坚持绿色发展,赓续红色血脉,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刘雪荣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大力发展县域经济,持之以恒做大做强蕲艾等特色主导产业,以县域经济发展带动乡村振兴。要充分发挥市场机制作用,千方百计引进市场主体,推动能人回乡创业。要聚力帮扶重点,拓展帮扶内容,深化协作方式,凝聚工作合力,确保帮扶蕲春乡村振兴各项措施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