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幸福生活,你我同行”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组织干部职工春游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3-04-14 23:42   [收藏] [打印] [关闭]

4月12日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以“幸福生活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春游活动,进一步活跃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文化体育生活,陶冶广大干部职工情操,推动“四个机关”建设,让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共同感受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带来的幸福感、获得感。

通过团队拓展娱乐互动、亲近自然健步走、畅游花博卉等活动,广大干部职工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在省委的领导下,全省广泛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共同缔造,发动群众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带来的丰硕成果,极大的激发了机关干部职工在各自工作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润涛参加了春游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始,省纪委监委派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组长周辉义、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彭军烈等150余人参加了春游活动。

(作者:王振淳 摄影:刘浪  审核: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