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集中研讨交流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3-04-24 06:48   [收藏] [打印] [关闭]

4月23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集中研讨交流。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张爱国主持会议并作读书班小结。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姚德新、副组长邹德文一行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这次专题读书班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成效明显。大家通过深入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理论渊源、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和领会,更加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了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实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进。

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永恒课题,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进。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以读书班为新起点,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交流发言,机关厅级干部、各处室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作者:陈严辞  摄影:刘浪  审核:王润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