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省人大城环委调研组赴监利市开展重点建议督办调研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3-05-12 08:58   [收藏] [打印] [关闭]

5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委主任委员李昌海率调研组赴监利市,就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上聂良平代表提出的《关于统筹流域综合治理支持四湖流域河湖水网治理工程建设的建议》开展督办调研。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林长河中段、半路提泵站治理项目现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代表意见和建议主办单位办理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该建议是一个内容高质量的建议,建议契合党的二十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总体部署,贯彻了省十二次党代会“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坚决守住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安全底线”的工作要求,是对《湖北省流域综合治理和统筹发展规划纲要》的细化和落实。

会议要求,主办单位要自觉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自觉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导推动四湖流域治理;要高度重视建议办理工作,加强领导,制定办理方案,明确办理步骤,细化办理措施,推动形成一批实实在在的成果,让纲要落地、让群众受益、让代表满意,达到建议办理高质量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