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3-05-19 23:33   [收藏] [打印] [关闭]

5月19日,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艳玲主持会议。

会议拟订了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决定本次常委会会议于5月24日至25日在汉召开。

会议审议了《湖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办法(修订草案)》《湖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办法(修订草案)》《关于修改〈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的决定(草案)》《关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决定(草案)》《神农架林区自然生态保护和统筹发展规划(草案)》,决定将上述办法修订草案、决定草案、规划草案提请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了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数字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省人民政府关于学前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决定将上述报告提请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审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和《宗教事务条例》《湖北省宗教事务条例》执法检查方案。

会议还决定将有关法规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和有关报告的审核意见印发常委会第三次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雪荣、刘晓鸣、胡志强、杨云彦,秘书长张爱国参加会议。

(作者:王婧  摄影:刘浪  审核:项水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