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3-06-02 00:04   [收藏] [打印] [关闭]

在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实行4周年之际,为促进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公务员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增强为民服务、依法行政和廉洁从政意识,6月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2019年以来新入职公务员开展宪法宣誓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王润涛主持宪法宣誓仪式。

宣誓厅气氛庄严,宣誓人整齐列队、齐唱国歌,随后集体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铮铮誓言铿锵有力,这是对宪法和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

宣誓仪式结束后,王润涛勉励新入职公务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履职本领,主动担当作为,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公务员,为推动新时代湖北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机关新入职公务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以饱满热情和昂扬斗志投入人大工作。

(作者:王宇祥  摄影:刘浪  审核:王润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