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省级离退休干部开展主题教育参观见学活动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3-06-21 22:29   [收藏] [打印] [关闭]

按照党中央、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关于开展主题教育部署要求,6月13日至17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委组织省级老领导赴襄阳、随州开展“学习新思想、感受新成就、助力先行区”参观学习。

老领导们先后赴保康县城区尧治河楚翁泉酒业、保良茶业集团、过渡湾镇蜡梅谷、中厂村和保神高速公路服务管理所、尧治河村和随州市博物馆、随州炎帝神农故里等地,实地了解保康、随州在高端制造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立体化交通物流建设、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生态环境综合整治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一丝不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建言献策,为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荆楚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郭友华 审核:汤同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