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王艳玲强调 持续深化人大机关纪律教育和纪律建设

来源:湖北人大   时间:2023-07-01 08:40   [收藏] [打印] [关闭]

6月30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讨论《2023年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艳玲讲廉政党课。

王艳玲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深化纪律教育、加强纪律建设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是保障人大更好服务中心大局、助力先行区建设的迫切需要,是打造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人大干部队伍的必然要求,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王艳玲强调,常委会及机关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站稳人民立场,持续改进作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守清廉底线。要坚持一严到底,压实压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抓好纪律教育系列活动,着力扎紧制度笼子,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作用,持续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国强,党组成员、副主任刘雪荣、刘晓鸣、胡志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云彦,秘书长张爱国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