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刘晓鸣强调 依法依规推动农民专业合作社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3-07-21 08:11   [收藏] [打印] [关闭]

7月18至2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鸣率执法检查组赴孝感、仙桃、天门市开展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及我省实施办法执法检查。执法检查组实地察看部分农民专业合作社生产经营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及意见建议。

刘晓鸣对三市贯彻落实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及我省实施办法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对标目标要求,坚定发展信心,强化政策保障,促进农民专业合作社持续健康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工作短板,在推动各级政府落实主体责任、主管部门落实指导与服务职责、职能部门相互配合履职上下功夫,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贡献。

按照省人大常委会的部署,刘晓鸣还就“聚力共同缔造·代表行动”工作情况开展调研。他强调,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当好联系群众的桥梁,努力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聚力“共同缔造”深入开展“代表行动”,切实接地气、做桥梁、聚民心、作表率。

(作者:任骁  审核:成文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