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3-09-28 17:17   [收藏] [打印] [关闭]

9月28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张爱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厅级领导干部,机关各党支部负责人,机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张爱国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代表机关党组对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对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进行部署。

张爱国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省委的坚强领导和第三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常委会党组有力安排部署,机关党组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紧扛在肩上,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统筹谋划部署,部署推进有力有序、理论学习聚焦深入、调查研究用心用力、检视整改见人见事、推动发展有为有效,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求实效,达到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目的,取得了突出成效。

张爱国强调,下一阶段,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全省总结部署会议精神,按照常委会党组工作安排,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和省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同服务常委会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从严从实加强机关政治生态建设、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用力推进整改落实、务求实效抓好建章立制,全面推进“四个机关”建设,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全面提升我省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推动先行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部分机关党组成员、厅级干部和支部书记围绕持续涵养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行了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