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举办干部职工身心健康专题讲座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3-09-29 08:53   [收藏] [打印] [关闭]

9月28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举办干部职工身心健康专题讲座,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缔造幸福生活,促进干部职工身心健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雪荣作专题辅导。

刘雪荣以《关爱职工身心健康  提升职工生活品质》为题,从健康的意义、健康知识和健康意识是第一位的、维护职工健康权益工会大有可为等三个方面进行辅导授课,强调工会组织要高度重视职工群众的身心健康,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职工的各项工作,让职工快乐工作;同时,希望工会会员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关注自己的健康,提升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从而提升生活品质。

刘雪荣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巩固党长期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高度重视和大力推进党的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开创了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机关工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加强健康教育,增强健康意识,改善工作条件和环境,开展文体活动,加强工会阵地建设,组织职工体检等方面开展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办公厅主任王润涛主持讲座。省人大各专(工)委主任委员(主任)、常委会专职常委及机关工会会员160多人参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