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武汉市新洲区凤凰镇人大代表进企业 问需于企促发展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3-11-02 14:59   [收藏]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激发人大代表履职活力,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用实际行动支持和参与全镇经济发展。近期,凤凰镇人大组织区、镇两级代表调研悠然居特色民宿项目,开展“代表三进·共同缔造”进企业活动。

“建议在草坪区布置幕布和配套设备,新增户外婚礼、露天电影等项目。”“可以将果蔬采摘区域整体规划改造,探索四季采摘模式。”代表们走进悠然居,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悠然居园区特色民宿、草坪林地、景观水池、采摘休闲等活动区域,并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企业方面表示会认真考虑代表的建议,结合市场需求陆续推出相关项目。

座谈会上,园区负责人袁红林对代表们“面对面”倾听企业一线声音表示感谢,向代表们介绍了悠然居项目的建设现状和发展规划,并提出了问题和需求:园区还有少量土地的手续问题需要得到进一步支持,另外希望推荐高品质旅游资源拓展市场。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集思广益,现场研究解决办法。镇人大代表吴兰英表示,该部分土地正在办理调规手续,将督促相关部门加快进度。镇人大代表盛薇建议整合、串联镇域内旅游资源,联动凤娃古寨4A级景区、民主片区红色文旅资源打造“凤凰一日游”等特色文旅产品,建立凤凰旅游品牌。

代表们均表示,将联合相关部门持续对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充分发挥代表岗位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服务企业,当先锋、做表率、打头阵,以实际行动展现人大代表作为,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徐恒)

责任编辑:李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