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枣阳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涉案企业合规性审查”工作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3-11-23 17:06   [收藏] [打印] [关闭]

2023年11月21日上午,枣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显成带领调研组,到枣阳市检察院就“涉案企业合规性审查”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观看了《释放司法红利 护航经济发展》宣传片,枣阳市检察院负责人进行了涉案企业合规检察改革相关政策解读,并汇报了企业合规改革工作开展情况,相关单位负责人、合规企业代表、调研组成员先后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2021年10月以来市检察院开展“涉案企业合规性审查”工作的成效。调研组指出,“涉案企业合规性”改革是一项全局性、联动性重大改革项目,在持续推进过程中会面临很多新情况、新问题,要提升站位形成共识,把这项工作作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发展大局的一个重要抓手全力推进;要注重协同推进、整体联动,规范整改、防范风险,由点及面建立健全合规改革相关工作机制;强化总结宣传,增强影响力,打造工作品牌。市人大常委会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持续跟踪监督,推进“涉案企业合规性审查”工作稳步实施。(曲向阳)

责任编辑:李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