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巴东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法院“四心工作室”建设运行情况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3-11-24 18:01   [收藏] [打印] [关闭]

11月20日,巴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秀朝带队调研官渡口法庭“四心工作室”建设运行及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情况。

在官渡口法庭,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四心工作室”运行情况,听取“四心工作室”联动各方力量化解矛盾纠纷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四心工作室”纠纷化解力量配置及作用发挥等。

座谈会上,调研组充分肯定官渡口法庭“四心工作室”建设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调研组要求,一是要推进建设以人民法庭为支点的多元解纷格局,进一步完善“四心工作室”运行机制,借力村社网格体系,让“四心工作室”在辖区内遍地开花;二是要打造好多元解纷特色品牌,持续深化“四心工作室”品牌建设,深挖内涵,精心策划,总结提升,努力把“四心工作室”打造成基层社会治理领域的“金名片”;三是要坚守司法为民之本,以严谨的法理彰显司法的理性,以公认的情理展示司法的柔情,让人民群众在共建共治共享中感受到司法有力量、有是非、有温度。(涂启亮 汪丽)

责任编辑:李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