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暨公车驾驶员技能培训总结表彰会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3-11-30 08:50   [收藏] [打印] [关闭]

11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交通安全教育暨公车驾驶员技能培训总结表彰会在机关举行。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办公厅主任王润涛,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分管行政后勤工作的汤同新,机关二级巡视员、工会主席张辉出席表彰会。

王润涛同志代表机关党组对机关车队的工作及开展培训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对驾驶员为机关车辆服务保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他指出,机关车队是机关后勤保障工作的重要力量,有不可或缺的重要性,要坚持底线思维,履行安全第一责任,守好安全第一防线,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要以本次培训活动为契机,掀起全员学习的热潮,对标对表受表彰奖励的先进典型,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烈氛围,不断提高工作质量标准,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驾驶员们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开展工作,不断强化政治素养、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觉悟,把好政治和人生的“方向盘”。要不断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熟练掌握涉及本领域的法律法规,带着思考和问题去学习、去工作,不断提高能力水平,开好“顺风车”。要讲纪律守规矩,服从工作安排,以身作则,廉洁自律,不搞特殊化,自觉遵守机关和车队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保守党和国家秘密,不断培养优良作风。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时刻绷紧安全行车的弦,秉持“隐患就是事故”的思想,及时排除安全隐患,杜绝危险行为,确保车辆出行零事故。

表彰会前,机关工会组织机关工会会员70多人到武汉交通安全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车队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培训,包含理论授课与实操训练,进行了交通法规理论、维修技能、道路驾驶技能考核,分别就三个单项和综合考核成绩评出了一、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