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推动联系服务企业常态化长效化 以务实举措精准有效助企纾困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3-12-07 08:51   [收藏] [打印] [关闭]

根据省委“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安排,12月4日至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鸣率队赴随州,走访联系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齐星汽车车身股份有限公司、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包保服务企业,并调研部分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听取生产经营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技术创新、产品应用、新项目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询问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刘晓鸣强调,市场主体是稳增长、保就业、保民生的重要基础。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推动企业帮扶活动走深走实;要深入基层一线,找准市场主体需求,及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精准有效助企纾困;要与企业建立畅通的联系沟通机制,推动联系服务企业常态化长效化;要压实责任,做实做细包联工作,持续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希望企业保持定力、坚定信心,抢抓发展机遇,找准发力方向,谋划转型发展路径,为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