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王艳玲赴钟祥调研强调 持续实施强县工程 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3-12-20 09:19   [收藏] [打印] [关闭]

12月18日至1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艳玲赴强县工程联系点钟祥市调研产业转型升级和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等相关情况,并征求部分省人大代表对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的意见建议。

王艳玲走进新洋丰中磷肥业、鄂中化工、兴祥食品等企业,深入厂房车间,详细了解磷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加强磷石膏污染防治和综合利用、农产品精深加工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实地察看宫塘湖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成效。

王艳玲对钟祥市深入实施强县工程取得的新成效表示肯定。她强调,要坚决扛起实施强县工程的政治责任,加快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就地城镇化和以县域为单元的城乡统筹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坚定信心、直面问题、勇于突破,抓住工作重点,理清工作思路,瞄准关键节点,加强技术攻关,持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优势特色产业,建强拉长产业链,提升优化价值链,做大做强龙头企业,构建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体系,更好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基础支撑。要统筹生产、生活和生态,加大城乡污水和垃圾治理力度,强化人居环境整治。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爱国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