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王艳玲强调:加强调查研究为先行区建设建言献策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3-12-21 16:08   [收藏] [打印] [关闭]

12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艳玲深入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走访看望所联系的省人大代表,详细了解企业科研生产经营情况,并在武汉召开座谈会,征求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及部分省人大代表对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的意见建议。

王艳玲表示,今年以来,在省委坚强领导下,新一届省人大常委会工作实现良好开局,离不开各级人大常委会和人大代表的同心协力、积极履职。要坚持思想引领、学习在先,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好、完善好、运行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落实省委工作要求,回应好人民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科学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坚持守正创新、求真务实,完善人大工作运行机制,提升人大工作质效。持续深化代表行动,建好用好基层立法联系点和代表联络站,丰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湖北实践。加强内统外联,同向发力,同题共答,着力建设“四个机关”。

她希望省人大代表带头深入实际,密切联系群众,加强调查研究,聚焦民情民意民生,提出高质量议案建议,为开好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做好准备。

武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立山、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爱国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