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省人大机关党员突击队、青年志愿者铲雪破冰清障在行动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4-02-06 09:46   [收藏] [打印] [关闭]

2月5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党员突击队、机关青工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防灾救灾活动,为放鹰台社区惠民路主干道、大院内部分人行小道清理道路积雪、断树枝,保障周边群众出行安全。1名机关厅级干部以普通志愿者身份参加活动。各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5名支部书记带头,17个支部、40余名党员和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青年干部在清理人行步道。

近日,湖北省大部分地区迎来大范围寒潮和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不利影响。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及时与东湖路社区、晒湖社区和放鹰台社区对接,了解到惠民路主干道非机动车道、人行步道,大院内部分人行步道等被冰雪和断树枝覆盖,群众行走不便,但清理人手不足。在摸清基层需求的基础上,组建党员突击队、青年志愿服务队,深入一线开展防灾救灾活动,以齐心协力服务防灾救灾大局的实际行动,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