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组织召开广播电视工作座谈会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4-03-05 11:33   [收藏] [打印] [关闭]

3月4日下午,省人大教科文卫委组织召开广播电视工作情况座谈会,会议听取省广电局关于全省广播电视工作情况的汇报,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等10家单位有关负责同志汇报有关工作情况并就推动全省广播电视工作高质量发展发表意见建议。会议由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郭忠主持。

会议强调 ,广播电视工作事关国家政治安全、文化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履职尽责,大力支持广播电视工作。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站在全省大局的角度,全面反映全省广播电视工作的情况,认真向省人大常委会的关切做出应有的回应。要进一步提高问题分析穿透力,把当前广电事业发展面临的挑战和困境讲透彻,力求分析问题具体精准,破题思路清晰明确。要打好组合拳,进一步加强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以省人大常委会开展专项监督工作为契机,切实推动解决制约广电事业发展的障碍,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推动广播电视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