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枣阳市人大常委会通报表扬人大调研和宣传工作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4-03-06 16:56   [收藏] [打印] [关闭]

近日,枣阳市人大常委会发出通知,对2023年度全市人大调研和宣传工作10个突出单位、10名突出个人、15篇优秀文章进行通报表扬,以更好地激发全市各地、各单位从事人大调研和宣传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2023年度,枣阳市辖区内的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坚持强基固本,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积极开展人大调查研究、理论研究和新闻宣传工作,在《人民代表报》《楚天主人》杂志、人民网、中新网、湖北人大网、《襄阳日报》《襄阳人大》等主流媒体,刊发各种题材的理论研究和宣传作品300多篇。同时,市人大常委会高质量办好《枣阳人大工作摘报》“人大代表风采”电视宣传栏目,立体化、广角度、多层次地讲好了枣阳人大故事、民主故事、代表履职故事,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更加深入人心。

为了推动全市人大系统调研和宣传工作,枣阳市人大常委会注重建立健全激励机制,相继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调研和宣传工作的意见》和《全市人大调研和宣传工作目标任务考核办法》,每三个月汇总通报一次情况,每一年度用枣阳市人大常委会印发通报表扬文件,并在市人民代表大会上通报调研工作情况和宣传工作突出单位、突出个人、优秀文章,激励全市人大工作者和各级人大代表善于学习,勇于创新,勤于笔耕,更加充分地展示枣阳人大及其常委会在助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枣阳建设中的新作为,不断地扩大枣阳市人大系统乃至全枣阳市的美誉度、影响力,为枣阳市“建强副中心、做强东翼支撑、实现百强进位”营造更好的舆论氛围。(曲向阳)

责任编辑:李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