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女干部职工参观武钢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4-03-08 15:27   [收藏] [打印] [关闭]

3月4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机关一级巡视员王光萍同志带队,组织机关全体女干部职工,走进青山区,参观武钢一号高炉国家遗址公园、炼钢操控中心、热轧厂线。青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安应邀参加。

大家一致表示现场参观学习深感震撼,深切感受到中国制造(智造)、中国钢铁文化和中国钢铁的力量,受到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对团结、引领和激励机关女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建功先行区建设、展示新时代女干部职工新形象有着十分重大的意义。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女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大力弘扬“自立自强、艰苦奋斗”的“高炉精神”和争气、争光、争一流的“三争精神”,传承钢铁文化、红色基因,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恪尽职守、埋头苦干,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努力为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提供坚强法治保障贡献巾帼力量。

部分机关爱心爸爸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青山区人大常委会和武钢集团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