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赴武汉、咸宁调研广播电视工作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4-03-09 11:33   [收藏] [打印] [关闭]

3月5日至8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郭忠率调研组赴武汉、咸宁调研广播电视工作情况。调研组实地走访了省广电网络公司和武汉广电台,并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在咸宁,调研组实地走访查看了崇阳县、赤壁市和咸宁市区的广电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中波台、农村应急广播、融媒体中心的建设运行情况,并座谈听取咸宁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关于广播电视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工作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两地广电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各地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更大力度支持和保障广播电视工作发展。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对广播电视工作的领导,切实履行好意识形态责任,加大省广播电视条例的贯彻实施力度,强化财政保障,保护广电网络设施,加强广电人才队伍建设。要进一步发挥政府部门作用,加强部门间协调配合,广电、财政、住建、市场监督等部门要积极履行法定职责,为广电事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推动广播电视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