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丹江口市人大召开宣传、信息、调研工作会议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4-03-11 17:30   [收藏] [打印] [关闭]

3月5日下午,丹江口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4年人大宣传、信息、调研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了丹江口市人大2023年全年新闻宣传工作情况,对2024年的人大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表彰了2023年度市人大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市人大常委会、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新闻宣传和信息工作交流,并对做好新时期人大宣传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人大宣传工作是党的思想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发挥着宣传人大制度、凝聚发展人心、营造良好氛围的重要作用。要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坚持人民性原则不偏向、坚持法治性原则不松懈,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牢牢占领人大舆论阵地。

会议要求,做好2024年丹江口市人大宣传工作,要明确工作重点,突出宣传人大推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高水平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的有效解决情况;要重点宣传人大“三会”30项议题的决定决议和审议意见的办理落实情况;要紧紧围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立70周年纪念活动、代表作用发挥、基层人大工作新典型新经验等方面的宣传,加大统筹谋划力度;要加强对人大宣传工作的领导,健全完善人大宣传通报、表彰工作机制,鼓励人大系统干部、代表宣传好自身工作,切实增强人大宣传队伍活力,努力开创人大宣传工作新局面。(潘相群、樊世平)

责任编辑:李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