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刘雪荣赴蕲春县调研并出席定点帮扶暨区域协作工作联席会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4-03-30 10:42   [收藏] [打印] [关闭]

3月2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雪荣赴蕲春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主持召开2024年度省直单位定点蕲春帮扶暨区域协作工作联席会。省广播电视局等10家省直定点帮扶单位、黄石市黄石港区、蕲春县以及省老年人体育协会等4家省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雪荣在蕲春县实地调研了蕲艾良种繁育基地、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园、艾灸馆等企业,与蕲艾产业技术研究院科研人员深入交流。他指出,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关键,要围绕蕲艾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加强科技支撑,加快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持续深入打造蕲艾品牌,推动蕲艾产业标准化、高端化、品质化。

刘雪荣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政治自觉。要以强县工程为抓手,加快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就地城镇化和以县域为单元的城乡统筹发展,大力提升农村基础设施水平,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要坚守初心主动担当,以更实举措推动帮扶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