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王艳玲赴咸宁调研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及相关产业发展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4-04-11 09:04   [收藏] [打印] [关闭]

4月9日至10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艳玲赴咸宁调研,围绕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及相关产业发展情况、“聚力共同缔造·代表行动”、基层人大工作和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听取有关方面意见建议。

王艳玲先后实地察看了崇阳县青山现代鲟鱼产业园、青山镇万亩茶叶基地、正大饲料(崇阳)公司、稳健医疗(崇阳)公司以及赤壁市柳山湖镇小龙虾养殖基地、谈红鳝业生态养殖基地和华润电力蒲圻三期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项目等,了解企业生产建设和用工情况。她强调,要增强做好乡村振兴和定点帮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运用好共同缔造理念,努力发展好特色富农产业,切实助农增收致富。

在赤壁镇代表之家、赤壁镇第二代表联络站,王艳玲对家站建设管理和开展“聚力共同缔造·代表行动”的经验做法表示肯定。王艳玲强调,要注重实效,从民生实事“小切口”入手,将发挥代表作用嵌入到基层治理体系中,积极探索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现形式,推动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助力地方高质量发展。在赤壁市娴子生态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王艳玲走访全国人大代表田淑娴,鼓励她在稻虾鸭种养殖模式上积极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