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14-11-10 02:39   [收藏] [打印] [关闭]

(2013 年 11 月 29 日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通过)

省人大常委会:

由武汉市选出的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武警湖北省公安消防总队原总队长蔡安东,由解放军驻鄂部队选出的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海军工程大学原副政治委员胡伯昌因 工作调整已调离湖北。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蔡安东、胡伯昌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由武汉市选出的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武汉市新洲区原区委书记王世益因涉嫌违 法犯罪,本人提出辞去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 其辞职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王世益的代表资格终止。现报请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予以公告。

以上报告,请予审议。

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

2013年 11月 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