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拟任职发言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14-11-03 02:22   [收藏] [打印] [关闭]

甘荣坤

(2013年7月 29 日)

尊敬的鸿忠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首先感谢省人大常委会的安排,给我这个汇报的机会。

我叫甘荣坤,1962 年 5 月出生于江西,1983 年 7 月大学毕业分配到国家地震局工作。1989 年 4 月调到海关总署工作,先后任财务司综合处副处长、处长,司长助理、副司长,1998 年至

1999 年主持财务科技司工作,2000 年 12 月至 2007年9 月,任财务装备司司长。这期间,2005 年3 月至 2006年1 月,在中央党校一年制中青班学习,2006年6 月至 2007年6 月,挂职任第29 届北京奥运会组委会副秘书长。2007 年 9 月起,任北京海关党组书记、关长。 这次组织上提名我为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人选,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湖北历史悠久、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作为中部大省和经济强省,当前正处在又好又快发展的新阶段,到这么 好的地方工作,我深感荣幸。如果这次省人大常委会通过对我的任命,我将认真履行职责,努 力做到以下几点:

一是讲政治顾大局。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服从省委的领导, 认真落实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开阔视野,提升境界,当好助手,团结协助,努力形成推动工作 的整体合力。

二是勤政为民。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把维护好、实现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全部工作 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勤奋努力,重心下移,深入基层群众,全心全意为湖北人民服好务。

三是依法行政。把依法行政作为从政之本。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办事,自觉维护法律尊严, 认真执行省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认真办理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自觉接受人大和社 会各界的监督。

四是真抓实干。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把心思和精力用在谋发展、促开放上,下大力 抓工作落实,奋发有为,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业绩和成效,为“五个湖北”建设添砖加瓦。

五是清正廉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六条意见”以及廉洁从政的各项要求, 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敢于担当,公道正派,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树立勤政廉洁的好形象。

我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尽快熟悉情况,融入湖北,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最近视察湖北时提出 的要求,为推动湖北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绝不辜负湖北人民的信任和期望;如果 本次常委会没有通过对我的任命,我将服从组织安排,一如既往做好工作。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