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16-11-02 02:53   [收藏] [打印] [关闭]

11月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乔余堂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省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一年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成就举世瞩目;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和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迅速掀起学习高潮。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带头学。要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迅速组织实施。要联系工作实际、思想实际抓好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专题研讨,使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认真履行人大职责,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立法、监督、决定、重大事项和代表工作等各项工作之中。要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努力做好今年的工作、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10月29日省委召开的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蒋超良、代省长王晓东同志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