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召开机关内部控制规范工作培训会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16-10-31 02:40   [收藏] [打印] [关闭]

为提高单位内部管理水平,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于2016年10月27日上午组织召开了机关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工作小组成员培训会,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会成员、机关厅级干部及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特邀请省财政厅华登友同志为大家进行辅导,从三个方面对行政事业单位如何做好内部控制进行了讲解,一是什么是内部控制,二是内部控制控什么,三是怎么抓内控,让大家对内部控制工作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明确了“内控”工作“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等问题,培训十分必要和及时,对机关做好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通过这次培训,提高了大家的认识,使大家更深刻认识到“人人重内控、处处防风险、事事得安全”的重要性,为更好地做好人大机关内部控制规范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