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机关联合慰问组走访看望贫困村留守青少年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16-07-27 02:38   [收藏] [打印] [关闭]

7月19日,关工委、妇委会、机关党办组成联合慰问组,在常委会原副秘书长郭正明、办公厅副巡视员严建桥的带领下,专程前往南漳县九集镇走访看望贫困村38名留守青少年。慰问组来到机关援建的老官中心小学“希望家园”,给孩子们赠送了图书,与他们亲切交谈、一同娱乐、合影留念。关工委、机关党办分别给“希望家园”捐赠了贰万元和五千元慰问金。妇委会给“希望家园”赠送了42英寸平板液晶电视,孙敏英、刘丽、鲁芳等三位“爱心妈妈”还到留守青少年家中,看望了郑瀟锐、郭宇然、杨梦嘉等三位留守青少年,详细询问了他们学习、生活情况和家庭实际困难,了解了他们的个人愿望和成长需求,给他们送去了崭新的书包及文具,签订了“爱心妈妈”结对帮扶卡片,留下了相互联系的方式。慰问组还与老官庙村支书、学校校长及部分孩子家长进行了交谈。

“真是感谢省人大慰问组对孩子们的关心和帮助,为孩子们创造这么好的环境,我们一定教育孩子好好学习、走正道,将来回报党和政府!”村民孙华丽激动地说。

(喻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