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18-05-17 08:10   [收藏]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5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比赛现场,由机关青工委选荐的三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经历,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分别从读书观影的感悟、人大代表的故事及服务全国两会的经历出发,讲述了机关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爱岗敬业作贡献,立足本职创一流的感人故事和切身感受,抒发了青年同志在新时代对党和国家的深厚情感,热情讴歌了人大代表和机关干部拼搏进取、昂扬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评委现场评比,陈熙作为此次演讲比赛优胜者,将代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参加省直机关演讲比赛。机关部分干部在现场聆听了此次演讲比赛。(李艺美)